恭喜修好了。该入佳门了。:D
小雨湿润,色泽好!地面反光增添不少趣味和美感!漂亮!
远源流常 发表于 2012-10-17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修好了。该入佳门了。
谢谢,存钱换机,借你的镜头用:P
欣赏好友佳作,支持!
好拍精彩,欣赏支持版主佳作!
欣赏碟版雨中试机片,呵呵,机子修好了,在雨中考验下。;P
碟心版主真勤快,机器刚修好就出好片子。
满目翠绿,清新好片!
:victory::victory: 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用光,色彩,构图棒极了.....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美之作。 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