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00:09:03

好像是才翻修的吧。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08:10

漂亮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46:57

好光影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34:31

是哪里的呢!很漂亮!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41:54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

谢谢蝶心老师欣赏点评!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43:0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哪里的呢!很漂亮!

全在堂安拍摄的,谢谢欣赏!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43:43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6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欣赏!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14:06

学习欣赏支持好友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35:28

以前去时好像有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55:21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像是才翻修的吧。

我看也是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侗族——萨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