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34:06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学习了,这种草在我们那里叫“雷公草”,叶子酸涩,夏天放牛时,用以解渴。

感谢三哥支持鼓励。感谢三哥指点迷“果”。
记得小时候,我们把这草的叶子叫“酸溜溜”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43:2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醉人的秋果。好片分享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45:52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7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优点是简洁明快,构图合理 ,色彩富有动感。缺点:感觉锐度不够。

激光老师这砖拍得太准了。
最近不知为什么,老是对不准焦。我也就纳闷了,机子还是那个机子,头子还是那个头子,人也还是那个人。为什么就老是跑焦呢?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47:09

老平房 发表于 2012-10-17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53:05

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拍过这个果子,不知叫什么名字。

欢迎秋空明月老师光临!
听三哥说了,这种草叫“雷公草”。我们小时候把这草的叶子叫“酸溜溜”:D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7 23:12:36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老师这砖拍得太准了。
最近不知为什么,老是对不准焦。我也就纳闷了,机子还是那个机子,头子还是那 ...

我经历过一段这样的时期,没有关系,慢慢的感觉就来了!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17 23:17:42

就叫“五彩果”吧,精美的小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7 23:25:21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
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晚安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33:08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深清老师支持鼓励!

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18 13:12:59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17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

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野果不知名,随风添秋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