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7 0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!出差了几天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谢谢您
情韵 发表于 2012-10-17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稍微有点过曝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直言!我加油。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-10-17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,构图非常漂亮学习了!
谢谢您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您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0-17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,欣赏。
谢谢您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10-17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过曝
谢谢您的直言指点,非常感谢,我继续认真学习~~
请多指点拍摄!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17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了。
谢谢您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17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您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0-17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
谢谢您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0-17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这花少见,国内秋季好像只有菊花可拍
谢谢冰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