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
发表于 2012-10-17 10:33:13
有些地方如果能下车拍,还真是不错的呢。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17 10:43:49
:victory::):)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2-10-17 10:47:06
胡子
发表于 2012-10-17 10:48:36
景色迷人,拍摄漂亮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10-17 10:54:30
好美的片子,欣赏了!
林中的小鸟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7:44
精彩。欣赏
苍海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15:51
确实是个拍摄的好去处,楼主收获大~ :victory:
一休哥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24:48
精彩!欣赏!学习!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31:48
好友勤奋、敬业。片子抓拍的漂亮精彩!
吉祥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39:41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祝贺你满载而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