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28:52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0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
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34:09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44:29

好景色,好光影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52:26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光影!

谢谢秘书长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19 23:29:02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
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3 05:35:00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19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刚从首都回来,回复晚,请谅解。正在准备发首都图片!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23 20:40:16

跟着好友游览了美丽的西藏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00:53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23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好友游览了美丽的西藏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刚从首都回来,回复晚,请谅解。正在准备发首都图片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13:24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3 0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大力支持!……
刚从首都回来,回复晚,请谅解。正在准备发首都图片!

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24 07:58:38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
页: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[31] 3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路风光一路景,西藏美景数不清,隔着玻璃拍风景,圣地旅行结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