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阳光辐射的感觉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。愿我们共同“享受生活,快乐摄影”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。愿我们共同“享受生活,快乐摄影”:handshake
大鱼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。:handshake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,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。:handshake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独特,构图新颖,学习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,构图新颖,学习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16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拍摄很美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16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不错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0-16 1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独特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精彩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0-16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是什么?为什么这样构造?去问天吗:?
哈哈是得去问天啊.....谢谢大姐的欣赏点评与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