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,色彩,构图棒极了.....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美之作。加分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!
好美的地方,在哪啊?莲花、长裙、倒影,晚霞。。。。。。真好!:victory:
军之鸽 发表于 2012-10-25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地方,在哪啊?莲花、长裙、倒影,晚霞。。。。。。真好!
谢谢老师的鼓励,这地方是铁岭的莲花湖!
好拍摄好片片 学习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