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0-16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自然,构图完美!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10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D3的确厉害,上万高感却如此清晰锐利,色彩还原自然,恭喜老哥利器入手,期待更多佳作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10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5D3的确厉害,上万高感却如此清晰锐利,色彩还原自然,恭喜老哥利器入手,期待更多佳作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0-17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构图精美,恭喜好友入新机!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!棒!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瑞峰 发表于 2012-10-17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器材。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!今天没分了。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蓝白 发表于 2012-10-19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楼是不是讲,不准拍我?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18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机效果不错!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寒剑 发表于 2012-10-17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有味道,欣赏学习!!!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10-21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
不客气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