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支持朋友!
:victory:光影佳作!!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老师好友鼓励支持!
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好友浏览指导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精彩拍摄
欣赏学习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老师好友鼓励支持!
:):handshake
欣赏支持!好片!
好拍摄,漂亮。
好拍摄!学习了!
谈点个人的看法,片子用光很好,只是构图还需斟酌,譬如;p1路灯影响了主体鸟巢的发挥,因为你想表达鸟巢,那么可以避开路灯去拍摄,大家经常好说图片是减法,画面越简洁越好,p2单一,没有参照物去体现鸟巢的高大、壮观的情景,一家之言,仅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