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7:37
狮子峰游记
好想是今年春夏之交拍的,在锦绣谷的对面山上。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8:02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8:23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8:42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9:00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9:17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59:34
完毕,请多指点。
奇花
发表于 2012-10-15 13:04:57
首席欣赏老猪的佳作.是你的老机器拍的?
犬者八戒
发表于 2012-10-15 13:15:49
奇花 发表于 2012-10-15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猪的佳作.是你的老机器拍的?
对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15 14:20:45
片子拍摄的大气、壮观。好片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