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不是很理想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是很理想。
感谢好友老师关注指导,辛苦了。
前几幅背景处理的漂亮!:victory:
拍的非常清晰,色彩艳丽,背景也处理的好,构图上再下功夫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5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幅背景处理的漂亮!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指导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