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影 发表于 2012-10-14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花!
谢谢版主的赏评鼓励!好友已经告知叫木棉花。
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!
不客气!:handshake
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!这花好友告诉我说叫木棉花。
:handshake
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赐教,我女儿在苏州,过节去了苏州,呆了十多天,也拍了好多片......苏州的花很多,好多花我都 ...
哈哈.......以后来苏州,打个招呼哈,让我尽尽地主之谊,与老师交流交流:handshake
漂亮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感谢分享!
花花很美,欣赏。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15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.......以后来苏州,打个招呼哈,让我尽尽地主之谊,与老师交流交流
这是在青剑湖小区里拍的 还是不知道叫什么花?谢谢好友的美意,以后我还会去苏州的!哈哈!
谢谢好友加分鼓励!
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16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在青剑湖小区里拍的 还是不知道叫什么花?谢谢好友的美意,以后我还会去苏州的!哈哈!
哦,这叫紫薇,在苏州的居民小区,街道路过到处都有,还有白色的呢,这片拍得好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