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14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构图
谢谢老师欣赏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拍摄,欣赏了。
谢谢站长欣赏
绝对好光影,绝对好构图!支持!只是没分了啊:(
大气之作,构图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很遗憾我今天没有分。
好光影,好构图,好层次,好质感。欣赏学习老师佳拍!
片子拍摄壮观、大气。光影非常漂亮!
好构图,好光影,欣赏好友佳作:victory:
很有层次感,光影美!欣赏学习佳作!
漂亮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