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1:48:54


图2调整了一下色温,更显秋色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1:27


行走在龙背上。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3:55


对面的山崖,有华山之美,但是空气不是很通透,所以感觉雾蒙蒙的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5:50

本帖最后由 lbbb1987 于 2012-10-14 11:58 编辑


满山红叶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9:33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2:00:45

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3:01:40

光影俱佳,构图大气,朋友可以在后期上下下功夫,一定会出大作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0-14 13:32:05

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俱佳,构图大气,朋友可以在后期上下下功夫,一定会出大作

柳林老师能给出如此高度的评价,我真是觉得惭愧啊!晚辈较懒,一般不会去后期精雕细磨。不过要出大片,还是得好好的的后期上下功夫啊!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0-15 06:55:28

构图大气,漂亮,拍摄精彩,要是能在早九点以前或者下午四点以后拍,光影就更漂亮了,如能接片这里的风光就更加大气壮观了,个见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15 19:23:37

整组片子拍摄大气!只是错过最佳拍摄时机,但登到这么高的山顶若要赶在9点之前那就得黎明前就出发了。正如柳林老师所说,后期上多下些功夫效果会更好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秦岭龙背梁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