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48:54
图2调整了一下色温,更显秋色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1:27
行走在龙背上。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3:55
对面的山崖,有华山之美,但是空气不是很通透,所以感觉雾蒙蒙的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5:50
本帖最后由 lbbb1987 于 2012-10-14 11:58 编辑
满山红叶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1:59:33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2:00:45
柳林听风
发表于 2012-10-14 13:01:40
光影俱佳,构图大气,朋友可以在后期上下下功夫,一定会出大作
lbbb1987
发表于 2012-10-14 13:32:05
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俱佳,构图大气,朋友可以在后期上下下功夫,一定会出大作
柳林老师能给出如此高度的评价,我真是觉得惭愧啊!晚辈较懒,一般不会去后期精雕细磨。不过要出大片,还是得好好的的后期上下功夫啊!
秋风夜雨
发表于 2012-10-15 06:55:28
构图大气,漂亮,拍摄精彩,要是能在早九点以前或者下午四点以后拍,光影就更漂亮了,如能接片这里的风光就更加大气壮观了,个见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10-15 19:23:37
整组片子拍摄大气!只是错过最佳拍摄时机,但登到这么高的山顶若要赶在9点之前那就得黎明前就出发了。正如柳林老师所说,后期上多下些功夫效果会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