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很不错啊!。。。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,学习。
精彩构图 精彩拍摄 欣赏好友佳作
哈哈哈哈 欣赏、学习、支持
是个新视觉,新主题!:victory: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记录不错。欣赏@!
谢谢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
谢谢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圈大些好看
谢谢师傅的指点
大鱼 发表于 2012-10-14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