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6:10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6:57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7:29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0:59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1:28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2:04
本帖最后由 心素 于 2012-10-12 23:03 编辑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2:39
心素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3:15
一休哥
发表于 2012-10-12 23:28:49
如炭素画般美!欣赏!赞!:victory: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10-13 00:09:58
好拍,欣赏!前期拍摄黑白片,比后期制作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