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6:10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6:57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2:57:29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0:59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1:28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2:04

本帖最后由 心素 于 2012-10-12 23:03 编辑
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2:39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03:15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0-12 23:28:49

如炭素画般美!欣赏!赞!:victory: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13 00:09:58

好拍,欣赏!前期拍摄黑白片,比后期制作强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山古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