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花 发表于 2012-10-12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山水画.欣赏学习!
谢谢奇花兄赏帖。这是本慢44年前做知青插队的地方,虽然离开了,但在本慢的心里,她就是故乡,我深爱着那里的山山水水,深爱着那里的一草一木,深爱着那里质朴的乡亲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12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高调拍摄感觉不够彻底,第二张很美,但地平线位置正好居中。其实倒影更美,要拍全倒影。画面过于拘束了。
支持好友。
景色很美。精彩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2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高调拍摄感觉不够彻底,第二张很美,但地平线位置正好居中。其实倒影更美,要拍全倒影。画面过于拘 ...
谢激光兄赏帖指导。2P当时有纠结,现在明白了。谢谢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0-12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。
谢碧兄赏帖,谢谢分享。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10-12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美。精彩佳作!
谢谢副秘书长赏帖,谢谢分享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12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下午好
谢如歌好友赏帖,谢谢分享。
优美的自然风光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的故乡山水美拍!欣赏好友老师眷恋故乡的情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