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清幽
发表于 2012-10-11 14:57:35
不懂“逆天”是啥意思,更不懂“逆天的光”。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11 20:56:39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雪色峰影
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8:19
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懂“逆天”是啥意思,更不懂“逆天的光”。
好吧
雪色峰影
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8:36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1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谢谢,老师
雪色峰影
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9:16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也拍了不少这种光
同道中人啊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