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57:35

不懂“逆天”是啥意思,更不懂“逆天的光”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1 20:56:39
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
雪色峰影 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8:19

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懂“逆天”是啥意思,更不懂“逆天的光”。

好吧

雪色峰影 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8:36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1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,老师

雪色峰影 发表于 2012-10-12 10:29:16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11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也拍了不少这种光

同道中人啊;P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那些逆天的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