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0-16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看到了南国羊城的繁荣.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下午好!
气派!欣赏!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0-16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气派!欣赏!
老哥回来没有啊!? 还在家么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16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回来没有啊!? 还在家么
没有,母亲又病重了,在照看她老人家。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0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,母亲又病重了,在照看她老人家。
辛苦了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点评与支持,顺颂秋安!
:)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笑笑姐 她的改变是为了等待您的随时归来!!!
谢谢!明年去广州卖房子。:handshake
漂亮,欣赏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了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点评与支持,顺颂秋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