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25:28

美景!好拍摄!:handshake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26:32

漂亮.欣赏了:victory: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33:59
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34:02

西藏美景看不够:victory::handshake:lol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44:20

美丽的西藏风景,精彩细腻的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老师美拍。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52:02

好景好拍,欣赏:victory: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57:44

漂亮,好拍,欣赏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58:54

蓝天白云,景色真美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11 12:00:55

好记录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11 12:06:28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1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又一组蒇传文化和风光供影友老师欣赏和点评支持,谢谢!

好拍摄!真是无限风光!谢谢分享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文化遗产处处有,请看蔵东南愽物馆,京游花车在这里,无限风光跟我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