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红旗
马上就到国庆了,走到街道上,满眼都是醉人的鲜红...... 欢迎批评指导! 从容易快乐的画面上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好题材。欢迎多上点片子。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 好片子,到处都洋溢着节日气氛。欣赏了。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1 19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 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支持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