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9-29 22:49:30

五星红旗

马上就到国庆了,走到街道上,满眼都是醉人的鲜红......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9-29 22:50:04

欢迎批评指导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9-30 00:15:07

从容易快乐的画面上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好题材。欢迎多上点片子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9-30 10:24:18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0-1 19:54:19

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0-5 13:40:00

好片子,到处都洋溢着节日气氛。欣赏了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0-6 10:59:55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0-1 19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09-11-6 22:12:26

不错欣赏,我们看到了国庆的气氛。支持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五星红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