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啥时又跑景德镇去了,学习了。室内光线很难把握啊。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10-10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啥时又跑景德镇去了,学习了。室内光线很难把握啊。
跟九文人6号去的!是的,没有拍好!
纪实好拍!欣赏学习!
近日外出,迟复勿怪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10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好拍!欣赏学习!
近日外出,迟复勿怪!
祝您一路顺风,玩得开心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9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德镇官窑楼上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0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您一路顺风,玩得开心!
谢谢!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0-10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慢哥支持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1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佳作支持好友!mt的衣服换一下色调会更好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10-11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支持好友!mt的衣服换一下色调会更好!
感谢老师的支持与指导!是我家女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