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9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都是按网上观片习惯设相机参数,PP不放大看不出噪点的,快们高设不抖啊.....
哦!明白了。
好光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葫芦拍的不错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欣赏学习
拍摄漂亮,欣赏!
葫芦图光影极佳![/color]
光影美!清晰通透,自然气息浓厚,欣赏支持!
片子构图、光影效果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0-9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我正在看怎么用光一文,老师的帖子发表了,正好是教材。拍的好,用光好。只有用光准确了画面才是活的 ...
好拍摄,谢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