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3:55:39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0-9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圣地美景,片片也美,拍摄也美。

谢谢板主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3:56:08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9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元老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0-9 13:57:55

美景好拍,支持好友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3:59:32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10-9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77表现不错

谢谢板主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感觉用着还行,有好多功能正学习之中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0:4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9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间仙境!欣赏支持!

谢谢秘书长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1:01

hoxili 发表于 2012-10-9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漂亮,支持欣赏佳作!!!
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1:19

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2-10-9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。
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1:23

非常漂亮,景色优美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1:39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0-9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9 14:01:57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9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支持!

谢谢板主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!……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林芝镇上出美景,美景更在比日神,神山山中风光好,更有经幡在山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