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工整,视觉纵深效果不错,最好避免居中!
不错,尤其质感!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!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在实践中学习,会不断进步,加油!
一图不错,二图前景太空,个见:handshake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10 0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光影漂亮!支持!
谢谢支持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0 0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,通透,但太中规中矩反而单一,应把水,天,桥都从侧面照出来,当然要有个船经过更好,个见勿怪 ...
谢谢您的指点~~我继续努力。
晓雪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!望来德阳站发帖哈!
谢谢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10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3.6楼的建议可以参考
谢谢您的建议,我记住了。下次会多拍点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