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11
展览佛像是不能拍的,还有出土的,也尽量少拍
非常精彩的一组片子!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好片!漂亮!在那样的环境中,拍的如此清晰,色彩还原好,很见楼主功底啊!
精美.细腻的一组,拍得灵格:victory:
这个藏品拍的时候上架了吗?我听说苏博不让带架子进去的呀?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8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一组片子!
大哥还要多多指导哦,我也是忙中偷闲的随拍客,没学过专业的知识,仅凭个人感官,缺少总结,难提高啊!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10-9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藏品拍的时候上架了吗?我听说苏博不让带架子进去的呀?
没有上架,也不能用闪光,贴着玻璃拍的,鼻烟壶那类小物件是50定拍的,其他大物件就只能用1855了,所以清晰度和色彩是不能再同一级别的,因此比较可惜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9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.细腻的一组,拍得灵格
大哥你的照片也给力的,有空一起去拍拍,交流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