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8 21:51:04

1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8 21:51:28

1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8 22:00:51

展览佛像是不能拍的,还有出土的,也尽量少拍
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8 23:06:20

非常精彩的一组片子!:victory::victory:

laopei 发表于 2012-10-9 10:54:23

精彩好片!漂亮!在那样的环境中,拍的如此清晰,色彩还原好,很见楼主功底啊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9 12:11:01

精美.细腻的一组,拍得灵格:victory:
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10-9 16:31:41

这个藏品拍的时候上架了吗?我听说苏博不让带架子进去的呀?

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9 21:41:07
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8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一组片子!

大哥还要多多指导哦,我也是忙中偷闲的随拍客,没学过专业的知识,仅凭个人感官,缺少总结,难提高啊!

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9 21:43:49
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10-9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藏品拍的时候上架了吗?我听说苏博不让带架子进去的呀?

没有上架,也不能用闪光,贴着玻璃拍的,鼻烟壶那类小物件是50定拍的,其他大物件就只能用1855了,所以清晰度和色彩是不能再同一级别的,因此比较可惜

Rammstein 发表于 2012-10-9 21:44:50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9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.细腻的一组,拍得灵格

大哥你的照片也给力的,有空一起去拍拍,交流交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苏州博物馆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