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8 12:16:1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 :victory::victory: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8 12:18:18

抓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0-8 12:18:45

非常漂亮的景色,老师在车里拍出这么好的片子,功夫可知啊!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10-8 12:54:31

色彩漂亮,欣赏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0-8 12:58:53

构图大气,漂亮精彩,欣赏学习了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0-8 13:04:30

美景,好拍摄.:victory:欣赏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8 13:13:03
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0-8 13:28:25

在高速行軮中能拍出如此美景,佩服.欣赏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8 13:33:57

版主好功夫,精美的拍摄,十分欣赏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8 13:47:2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8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就是版主,片子大气,景色漂亮,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.高速沿途抓拍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