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10-8 08:51:11
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!
都江水
发表于 2012-10-8 09:03:09
老师好拍,题材好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孤独一剑
发表于 2012-10-8 12:54:41
标题不错~
典石
发表于 2012-10-9 11:22:35
用光老道,想法很好!人物及环境对烘托主题略欠典型。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9 11:44:56
好红火,好拍摄!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0-9 18:41:46
多上几张来欣赏!:victory:
徐州-秋叶
发表于 2012-10-9 19:52:22
意境不错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。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10-10 19:59:59
拍摄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