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7 16:29:22
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0-7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夜色迷人,光影亮丽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!

谢谢,过奖了。相互学习:handshake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0-8 10:34:56

方老师这组夜景照片拍得不错哦,画面清晰锐利,选景构图也很好,可能不是一天拍完的吧?如果用了三脚架的话,可把光圈再调小一点(f13以下),可以拍出漂亮的星芒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0-8 11:36:23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0-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这组夜景照片拍得不错哦,画面清晰锐利,选景构图也很好,可能不是一天拍完的吧?如果用了三脚架的话 ...

谢谢:handshake是在两个小时多点完成的。用了三角架,f13以下还没敢试,谢谢帮助!:handshake我一定会照你提示实践的:):handshake诚谢了:handshake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5 04:28:00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5 21:35:21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节日中的成都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