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10-7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夜色迷人,光影亮丽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!
谢谢,过奖了。相互学习:handshake
方老师这组夜景照片拍得不错哦,画面清晰锐利,选景构图也很好,可能不是一天拍完的吧?如果用了三脚架的话,可把光圈再调小一点(f13以下),可以拍出漂亮的星芒。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0-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这组夜景照片拍得不错哦,画面清晰锐利,选景构图也很好,可能不是一天拍完的吧?如果用了三脚架的话 ...
谢谢:handshake是在两个小时多点完成的。用了三角架,f13以下还没敢试,谢谢帮助!:handshake我一定会照你提示实践的:):handshake诚谢了:handshake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