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收获的时节,色彩丰富。构图、光控不错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提两点看法:1.光圈太小,整天锐度大大降低了,因为,光圈太小会产生衍射,会降低对比度和锐度;2.ISO太高,会增加热噪点,也会降低画质的。个见哈!:handshake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0-7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老师精彩佳作,学习了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问好!:handshake
邦德 发表于 2012-10-7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色彩层次感强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问好!:handshake
瑞峰 发表于 2012-10-7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版主支持和加分鼓励,问好!:handshake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0-8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收获的时节,色彩丰富。构图、光控不错。欣赏支持!提两点看法:1.光圈太小,整天锐度大大降 ...
多谢老师指导,以后我会注意,我学习摄影时间不长,很多东西还没有懂,就是瞎拍,希望以后多多指导哦.......。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8 0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指导,以后我会注意,我学习摄影时间不长,很多东西还没有懂,就是瞎拍,希望以后多多指导哦.... ...
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7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景不小,水平很高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7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,问好!
:)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8 0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景不小,水平很高!
感谢版主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