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
个人认为,图片还是不加边框为好。
好地方,好风光,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!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0-7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兄捧场支持!
:victory::handshake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0-7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!
:handshake
构图完美,用光娴熟,光影漂亮,主题明了,画面简洁,非常欣赏!!
蝶心 发表于 2012-10-8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
谢谢好友的夸赞和支持!:handshake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8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10-8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个人认为,图片还是不加边框为好。
呵呵!我也不喜欢加边框,是应网友们的要求才干的事情咯!;P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哈!:handshake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10-8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风光,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!
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
相当不错的片子,光影俱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