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0-7 10:11:34

好光影,欣赏支持。

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2-10-7 10:20:49

真是太美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7 10:21:31

梦中缘 发表于 2012-10-7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0-7 10:43:49

元老好友拍的时机选得非常好,光影效果特别美丽,欣赏。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10-7 10:49:14

好作品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7 10:50:02

构图、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0-7 11:03:16

很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hoxili 发表于 2012-10-7 11:15:00

好片,支持好友发片!!!!:handshake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10-7 11:25:31

color=DarkRed]好拍摄!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7 11:29:48

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2-10-7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太美了。

感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水立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