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
发表于 2012-10-6 17:37:15
首席欣赏!妙趣有加!:victory:
泥堆
发表于 2012-10-6 17:41:44
活波可爱,好拍摄:victory:
寒剑
发表于 2012-10-6 18:02:09
拍的好!非常欣赏。
高兴
发表于 2012-10-6 18:35:50
拍摄精彩:victory:欣赏
小超
发表于 2012-10-6 18:50:34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 是上海野生动物园嘛?
晓雪
发表于 2012-10-6 19:58:34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10-6 20:16:09
好拍摄。
qqq1234
发表于 2012-10-6 20:34:43
长假陪孙子逛动物园也有不少收获。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6 20:56:13
好拍支持,欣赏学习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0-6 21:12:34
精彩拍摄,真实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