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5 21:43:0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5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次去西藏见过,藏区到处可见。欣赏好拍!

晚上好!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!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5 21:45:4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5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次去西藏见过,藏区到处可见。欣赏好拍!
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!……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0-5 22:07:33

欣赏好友佳作 节日快乐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5 22:19:19

难得一见,从没见过。长见识了。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5 22:54:39

听说过,没见多,多谢好友让我们长见识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0-5 23:01:46

难得一见!
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2-10-5 23:06:29

好拍摄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5 23:24:50

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6 02:14:03

绿色环保,长见识,欣赏;P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6 02:56:47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6 0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绿色环保,长见识,欣赏

谢谢老师点评与支持!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藏民牛粪墙,你见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