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春秋
发表于 2012-10-5 21:51:36
很不错啊,拍的很清晰
两点水
发表于 2012-10-5 22:10:04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蓝色保温杯
发表于 2012-10-5 22:16:49
很美,分享!更喜欢p8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10-5 22:19:17
还原色彩很好,欣赏支持!
松花江
发表于 2012-10-6 08:53:01
色调纯正。
小超
发表于 2012-10-6 09:10:50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10-6 09:25:01
支持一下
摄氏N度
发表于 2012-10-6 20:29:27
好素材,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深清
发表于 2012-10-8 09:18:25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10-10 19:39:54
拍摄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