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景新
发表于 2012-10-4 20:02:20
国家大剧院的夜色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0-4 20:15:33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刘景新
发表于 2012-10-4 20:45:03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4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谢谢版主的以资鼓励与支持。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2-10-4 23:33:07
拍摄夜景很漂亮,欣赏学习了
闲云仙鹤
发表于 2012-10-5 00:20:37
欣赏学习.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10-5 05:57:00
:victory:
一介布衣
发表于 2012-10-5 08:00:29
太漂亮了,欣赏!:handshake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5 09:36:54
好片欣赏。
摄影无忌
发表于 2012-10-5 10:45:30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作。:handshake
qqq1234
发表于 2012-10-5 10:56:15
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