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0-4 20:02:20

国家大剧院的夜色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4 20:15:33
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0-4 20:45:03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4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了。

谢谢版主的以资鼓励与支持。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10-4 23:33:07

拍摄夜景很漂亮,欣赏学习了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10-5 00:20:37

欣赏学习.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0-5 05:57:00

:victory: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10-5 08:00:29

太漂亮了,欣赏!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5 09:36:54

好片欣赏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5 10:45:30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作。:handshake

qqq1234 发表于 2012-10-5 10:56:15

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家大剧院的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