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6 16:43:20

漂亮

志远 发表于 2012-10-6 21:17:05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6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欣赏支持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0-6 22:57:35

光影很美,构图再考究一点 会更加完美。

志远 发表于 2012-10-7 13:19:49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0-6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构图再考究一点 会更加完美。

真诚感谢老师的指导,祝愉快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0-8 15:42:21

1P效果不错.

志远 发表于 2012-10-8 22:35:58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0-8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P效果不错.

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拉脊山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