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黑松林副主席来江苏光顾 感谢支持!
拍摄精彩
当然认识啦!
朝北思 发表于 2012-10-6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然认识啦!
感谢分享
拍人像还是光圈大些比较好
:handshake谢谢黑松林老师为我拍摄的杰作,多谢了:lol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10-8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黑松林老师为我拍摄的杰作,多谢了
没征得同意不要怪呀
漂亮的好拍,欣赏支持!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0-11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好拍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10-9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征得同意不要怪呀
:lol没关系,多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