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4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市民休闲广场拍摄。请拍砖。
好拍摄欣赏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相当漂亮的好片,。:victory:
谁说城市里没有秋的气息?影调美!秋意浓浓……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作。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了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4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市民休闲广场拍摄。请拍砖。
秋天的色调,很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