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4:5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4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市民休闲广场拍摄。请拍砖。

好拍摄欣赏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5:1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5 09:21:08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5 09:21:2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5 10:04:59

相当漂亮的好片,。:victory: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5 10:11:20

谁说城市里没有秋的气息?影调美!秋意浓浓……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5 10:56:2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作。:handshake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0-5 11:57:31

好拍摄,欣赏了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5 12:10:4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5 14:31:56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4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市民休闲广场拍摄。请拍砖。

秋天的色调,很美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小景三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