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不错!要是点燃再拍就更好看了,哈哈!
好视角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 1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/谢谢老师好友支持鼓鼓励励。color]
:handshake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构图好,色彩漂亮。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4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秘书长老师节日快乐!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2-10-4 0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谢谢版主老师。节日快乐!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0-4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节日快乐!
拍摄精彩,支持欣赏!
谢谢好友老师:handshake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