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6:0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拍摄清新、通透。构图严谨。好片欣赏!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祝您节日愉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6:44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2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美图佳作!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祝您节日愉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8:52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强化一下图片的光影效果,因为光影是图片的生命线,加油哦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节日愉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9:04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0-2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清晰通透。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祝您节日愉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9:40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2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用光漂亮,通透。欣赏支持!

感谢主席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祝您节日愉快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2 23:05:0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祝您节日愉快!

:)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 23:18:17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2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节日愉快!

不客气,一家之言,仅供参考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0-3 00:50:12

好景!好拍!要来看景又看人!;P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3 07:03:45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0-3 0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!好拍!要来看景又看人!

哈哈,要看仔细哦!感谢您的莅临支持!顺祝节日快乐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3 07:05:26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一家之言,仅供参考

多谢老师指导,我会努力学习的,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美------漯河香陈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