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 18:33:44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 18:34:24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1:5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9:23

好活动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拍摄的好片!:victory:
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 19:02:5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1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拍摄的好片!

谢谢好友关注与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1 20:04:4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祝国庆节开心愉快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1 20:56:50

好纪实!好拍摄!好画面!分享佳作!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1 21:36:29

欣赏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-10-1 21:47:05

文图并茂,好纪实,好拍摄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 22:37:34

文图并茂,好纪实,好拍摄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陕北秧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