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路过,没有去过。漂亮的风光、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两个字“大气”,
俩哥 发表于 2012-10-8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字“大气”,
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
心素 发表于 2012-10-1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川西高原吧,漂亮,欣赏了
:handshake谢谢!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0-8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!路过,没有去过。漂亮的风光、精彩的拍摄。欣赏支持!
:victory: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