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9-30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沐浴着温暖的阳光,在湖边漫步,那是何等的惬意
好影调!精彩!节日快乐!
拍得很漂亮!欣赏了!
漂亮的记录,好拍,学习!
好拍摄,向版主学习。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外出迟复请多原谅!
文采+光影+美图=佳作,赏心悦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