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了!
蓝天白云下的西藏真美呀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0-4 13:01 编辑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2:0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最近也到了拉萨,可惜天气不好,没拍到好片。感谢分享!欣赏支持!一般七月至八月上旬天气都可以!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
玉米 发表于 2012-10-4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天白云下的西藏真美呀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0-4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了!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0-4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
梦幻人 发表于 2012-10-4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
谢谢老师影友的点评和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