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9-29 23:19:18

好拍摄,祝中秋、国庆节日快乐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29 23:29:51
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祝好友双节愉快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30 08:44:16


很细腻。好图好文。。。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30 09:01:40

好拍摄,好制作 ,视角独特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30 15:42:39

好文好图,欣赏支持好友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9-30 15:43:31

好友好文采,诗好,图片好,拍摄好。谢谢分享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30 22:41:18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29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0-1 21:19:36

鸡蛋花,格桑花拍得美,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0-2 07:57:46

诗情畫意,图文并茂,漂亮好拍,学习欣赏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10-2 08:03:29

拍的漂亮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艳花易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