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7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快乐摄影!
谢谢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7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棒的视角冲击。好片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奇花 发表于 2012-9-27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好拍摄欣赏.
谢谢好友赏贴!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9-27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富张力!
感谢版主点评!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9-27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加分支持!
谢龙哥支持!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7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赏贴!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7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吸引人眼球,线条表现的非常漂亮!这是建筑物吧!
谢谢版主支持,是上海世博会里的挪威展馆。
华表 发表于 2012-9-27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成,好表现,欣赏学习
感谢华表总版主的赏识!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7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。
谢谢老师赏贴!
好光影,好构图,欣赏好友佳作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