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头lsg
发表于 2012-9-27 19:32:27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刘一夫
发表于 2012-9-27 19:36:36
特别精彩
蓝雾
发表于 2012-9-27 19:53:01
欣赏支持!
小超
发表于 2012-9-27 20:06:13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9-27 20:21:56
光影美,构图佳,色彩亮丽,一组佳片!老师好抓拍!
鸡蛋
发表于 2012-9-27 21:01:20
好光影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9-27 21:18:10
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。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9-27 21:28:03
影调不错好像有些噪点?欣赏支持老师
老邻居
发表于 2012-9-27 21:28:42
好光影,欣赏了。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9-27 21:34:14
拍摄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