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
发表于 2012-9-27 08:12:23
欣赏!赞!:victory:
茶韵悠然
发表于 2012-9-27 08:15:05
有意境,欣赏好拍。
瑞峰
发表于 2012-9-27 08:15:50
拍摄精彩.
綄鎂幸福
发表于 2012-9-27 08:26:11
非常漂亮的一组,1p的构图极有味道,2p光影漂亮,4p火烧云壮丽,5p光色迷人,拍得精彩,学习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9-27 08:49:06
耐看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9-27 08:59:56
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山晓梧桐
发表于 2012-9-27 09:15:01
赞赏支持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27 09:18:54
片子构图、光影非常漂亮。好片分享!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2-9-27 09:37:11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枫林晚
发表于 2012-9-27 09:45:50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